从“不会办”到“放心办” 项目审批服务洒下“及时雨”

发布时间: 2023-01-06 09:08:10 信息来源: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尽快推动项目复工复产,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持续发力,着力破解疫情制约因素,解决项目在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推动项目快施工、建设好。1月5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联合城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与山西张峰水库水务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就项目投资建设进行了对接座谈。

座谈会上,张峰水库公司对拟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了拟开工建设的时间要求。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工作人员向企业详细介绍了“一个项目、一名项目长、一支管家团队、一套服务方案、一张审批清单”的“五个一”制度以及“一对一”审批全流程帮办代办服务的全代办政策,同时根据项目情况现场梳理出立项用地、工程规划、施工许可三个阶段涉及到的审批事项,按照项目拟开工建设的日期要求倒排工期,为建设单位前期资料准备提出了较为精确的时间要求。

企业表示,之前对城建项目建设审批流程确实不熟悉,正愁不知道从何入手,全代办如同及时雨一般,解决了跑手续的难题,可以专心准备项目前期资料,有的放矢。

山西张峰水库水务有限公司和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在座谈会现场签订了“全代办服务委托书”,明确全代办范围和事项,并指定了项目长。

企业不清楚业务流程、准备材料不规范不齐全,是审批进度的“拦路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持续牢固树立“项目是第一支撑”的鲜明导向,为重点项目、重点工程提供“全代办”服务,及时响应企业诉求,全程跟进项目立项用地规划许可、招投标、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等环节,用政务服务“及时雨”力促项目建设“花开早”。(杨艳)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