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纾困促倍增 强化服务提质量

第六届“中小微企业日”曁晋城市第四期“三进四送”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6-28 10:44:53 信息来源: 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7日,我市成功举办第六届联合国“中小微企业日”曁第四期“三进四送”主题活动。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晋城市民营企业维权投诉中心、晋城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各银行、担保等金融服务机构,各省级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以及70余家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助企纾困促倍增,强化服务提质量”为主题,目的是通过开展具有针对性、时效性、创新性的中小微企业服务活动,优化中小微企业发展环境,构建中小微企业服务体系,提振中小微企业发展信心,促进我市市场主体倍增,助力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高质量发展。

2022年上半年,中小微企业遭遇了营业收入、现金流维持时长和利润率“三降”的问题,处于步履维艰的境地。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真正能够让政府的“助企纾困”政策打通“最后一公里”,以政策的宣传力、落实力、见效力,助力企业在困境中求发展、在挑战中求突破;真正能够让金融服务机构和公共示范平台发挥自身优势,用专业的技能解决中小微企业发展的需求和痛点,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规范化、精细化、个性化、有深度、有价值的服务;真正能够让广大中小微企业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利用自身竞争优势,加快创业创新和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对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