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第三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18 21:43:39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17午,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第三次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5月份全市市场主体培育发展情况和优化营商环境阶段性进展情况,听取各级各相关部门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陈望远要求,要全力推动市场主体持续健康发展,科学统筹数量与质量、结果与过程、设立与发展、放权与规范、政策出台与落地之间的关系,在服务业增加值、新增就业人数等方面精准发力,实现市场主体由量变到质变的优质转化。要着力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畅通政府与市场主体间的沟通渠道,全面梳理优化已出台的系列优惠政策,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程才 韩艳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