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促进中心赴江苏进行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16 14:36:5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3日,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吴华芳,晋城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仲明,晋城市清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中会赴江苏参观了由大连河谷船舶设计有限公司和江苏雷利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全球第一台真空洗衣机,并进行了现场操作洗涤流程。12月14日上午,参观了由大连河谷船舶设计有限公司和张家港长力机械集团合作开发的全球第一台真空休眠保质保鲜冷藏集装箱,并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
    12月15日上午,吴华芳一行5人拜访了昆山市山西商会,在昆山市山西商会监事长李治平、昆山市山西商会秘书长王志慧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远望谷产业园以及迷高项目。考察结束后,山西商会监事长李治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加强投资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度交流。
    座谈会上,吴华芳对晋城的招商环境、投资优势等进行了介绍,希望昆山市山西商会以发展为要,以家乡为根,带领昆山晋商积极融入山西经济发展。晋城也将驰而不息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推企业发展壮大。
    座谈会上,吴华芳详细介绍了泽商大会的方案和细则,并发出诚挚的邀请。
    李治平监事长对晋城的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相关一系列的投资需求,他表示,晋城优越的营商环境、广阔的前景和巨大的潜力,会吸引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来晋创业投资,也希望更多的晋商为繁荣家乡经济贡献力量。(供稿: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