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面”审批为项目助力 “7×24”服务给寒冬加温

发布时间: 2023-01-19 08:33:39 信息来源: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3日晚上8点,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煤层气勘探开发分公司向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提出,中央处理厂三期建设工程项目现具备立项条件,申请对该项目立项手续开展预约办理。审批工作人员立即启动“预约办”相关程序,1月14日上午,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全程指导项目单位在网上进行申报,并于上午10点完成项目审批。项目从申报、审核、审批全程实现了“不见面审批”。

自2022年以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聚焦极简审批,积极拓展思路、创新举措,强化政务服务,深入开展“网上办”“预约办”等服务,线上指导项目单位完善申报资料,想方设法及时解决项目单位的各种难题,确保线上审批工作“标准不降、服务不减”,让审批服务工作“不打烊”。2022年,约50个项目通过审批人员线上指导,实现了全程网办,有效提升了办理效率。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继续优化不见面审批举措,以流程再造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温度,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窦波)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