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助孵化基地注册 助力市场主体倍增

发布时间: 2022-06-28 08:51:59 信息来源: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创业孵化基地是集聚创业要素的重要载体,是落实创业政策、开展创业培训、提供创业服务的重要阵地。

为有效应对疫情对企业经营造成的冲击,近日,晋城市百货纺织品有限公司在了解相关助企纾困减负举措后,结合公司运营实际,拟定增设申办创业孵化基地和零工市场。

在办理业务过程中,百纺公司对新增设项目的登记注册名称不太明确,且时间紧,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了解到此情况后,主动服务、提前介入,耐心帮助该企业查询多个相似项目名称以供参考,并对企业增设准确的经营项目提供了多种选择方案;同时,在股东代表实名认证的过程中,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一次性高标准完成了公司经营范围增项事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最美审批人,延伸了晋心服务品牌内涵。

据了解,百纺公司创业孵化基地经营面积约14600平方米,预计培育孵化创业商户120户,既有百货、棉布、婴幼、床品等实体零售业态入驻,又集聚文化创意、艺术培训、艺术推广、休闲文娱等新业态以及劳务中介等服务,对当前稳商养商扶商将起到极大助推作用。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不断加大服务力度,进一步完善创业孵化基地注册工作机制,激发创业创新活力,助力我市市场主体倍增。(李军)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