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突破30万!晋城这个企业服务平台火了!

发布时间: 2022-06-16 14:41:18 信息来源: 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企业服务平台于2021年4月正式上线运行,一年来平台运行稳定,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深切关怀和广大企业的关注支持,平台总注册用户近5万户,累计访问量破30万次,累计发布各类信息近3万条。

晋城市企业服务平台每日以最“鲜活”的数据为市场主体提供惠企政策、服务产品、转型项目、科技专家、专精特新产品超市线上交易等服务,成功构筑了全市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下的企业专属平台。同时,平台注册用户还可以第一时间获取平台相关推送信息,高效的服务成果充分展现了国家级平台的定位与理念。

2022年,平台新开设了“市场主体倍增专栏”,实时将国家、省、市关于推进市场主体倍增的最新惠企政策进行发布,为我市市场主体熟悉掌握政策增添了一条新渠道。同时,为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帮助企业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平台结合我市产业特点和优势,组织我市企业入驻“专精特新产品超市”开店,实现了线上交易功能。

平台发展逐步走上正轨,有效实现了信息的一网揽尽、阳光透明,有效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提升“互联网+企业服务”水平,切实助力“六最”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未来晋城市企业服务平台将进一步扩展服务功能,提升服务品质,努力将其建设成为华北地区有影响力的企业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