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出席迎接2020年营商环境省级评价攻坚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18 11:36:2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7日下午,阳城县召开迎接2020年营商环境省级评价攻坚部署会议。阳城县县长史小林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全力推动阳城县在“省考”中交出满意答卷,实现争先进位,为走好新时代阳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阳城县副县长杨二强安排部署迎评工作,阳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秦钢主持会议。

     史小林指出,营商环境是发展环境的重要内容,是一个地区核心竞争力的集中体现。营商环境评价体系是反映城市投资吸引力、体现城市高质量发展水平的指标体系,权威性强、含金量高、影响力大。阳城县提出要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敢干干成,走好新时代阳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征程,就必须全力抓好营商环境这一竞争的核心点、比拼的关键点,才能真正实现直道冲刺、弯道超车、换道领跑。要以考评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阳城县的知名度、美誉度,助力招商引资和扩大开放,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持久动力。要借助营商环境省级评价契机,强化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提振精神状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阳城县营商环境评价排名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史小林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抓住关键,精准发力,明确人员,建立专班,集中力量打一个漂亮仗。一要扎实做好现场填报工作。吃透弄通评价指标,确保一项不落、一分不丢。选优配强参评人员,组建工作专班,建立后援团队,全方位呼应前方需求。深入挖掘典型案例,展示更多“阳城特色”“阳城亮点”。二要认真做好与企业的互动工作。全面开展企业培训指导工作,确保现场填报和现场核验“两份答卷”无缝对接。三要全面做好接受现场核验的准备工作,全力以赴完成“省考”任务。

     史小林强调,一个地区要发展,短期靠项目,中期靠政策,长期靠环境。要强化组织领导,把迎评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紧紧抓在手上,不折不扣将指标分析、资料收集、问卷填报、后期补正、经验报送等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协调配合,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全局意识,坚持“一盘棋”“一条心”,各司其职,整体联动,形成合力。要营造浓厚氛围,大力宣传阳城县开展迎评工作的重要意义、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以及营商环境建设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形成强大舆论声势,引导阳城县上下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呵护营商环境,推动形成“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