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域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14 15:36:0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域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9月14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域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武健鹏在晋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地本部门实际,把评价工作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要确保理解要求到位、梳理填报到位、对接汇报到位、协调指导到位,全面配合做好全省域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要强化结果运用,切实推动以评促改、以评促进、以评促优、以评创标。要以开展全省域营商环境评价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推广先进地区的成熟经验做法和典型改革举措,结合实际形成一批具有山西特色的突破性、引领性、标志性改革,为“十四五”转型出雏形注入强大活力。

会后,武健鹏对我市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进行强调部署,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各项评价标准,如实把我市各项工作填报好反映好;要按照四个到位,组织专门队伍,做好材料准备、业务培训、数据填报等工作;要做好服务保障,切实做好迎接国家评价组企业实地走访调查等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好我市营商环境评价工作。

据悉,本次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从9月份开始至12月份结束,共分为前期培训、数据填报、信息核验、编制报告4个阶段,覆盖全省11个市、117个县以及山西省转型综改示范区,其中太原市、大同市、晋中市、晋城市直接采用国家评价数据,在呼和浩特市进行数据填报。(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