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各部门传达学习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03 15:27:4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打印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阳城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省城市工作会议在晋城召开,是对晋城城市工作的肯定、认可,也是鼓励和推动,对于更好地推动城市工作、建设好山西区域中心城市和中原城市群核心城市具有重要意义。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对照全国城镇化建设示范县建设要求,结合“五城同建”、全国文明县城创建等具体工作,抢抓发展机遇,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促进城市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同时,要高标准做好大县城控制性规划、重点片区的详细规划和城市设计工作,按照规划方案有序推进旧城改造、凤南新城等城市建设工作。要下足绣花功夫,大力建设智慧城市,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陵川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六地四转、三区十园”发展思路,超前谋划、重点突破,全力解决好夏季旅游客、避暑客、度假客住不下、进不来的问题。要对标“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加快县城康居地产建设,加大设施配套力度,推动实施一批旅游接待、旅游住宿、旅游餐饮、旅游商品等强短板、补弱项重点项目。要立足“康养县城、避暑山城”定位,全面升级综合服务水平,把县城打造成为全域旅游集散地、大枢纽。要学习借鉴丹河新城速度,运用“并联思维”,加快城南新区建设步伐,确保2021年初具雏形、2022年基本建成南太行地区最具魅力的康养之城。

市委党校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通过多渠道进一步关注、学习、领悟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做到再聚焦、再深入、再领会,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理清理念思路,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眼光,加强对城市学的研究,提高审美能力,强化标准引领,结合党校实际,在工程项目建设、校园美化、环境改善、品牌创建等方面实现大提升。要紧紧围绕市委当前中心工作任务,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联点共建、志愿服务等“创文”工作中,彰显党校担当,作出党校贡献。

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省城市工作会议在晋城召开,是省委省政府对我市城市发展理念的肯定,对全市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持续系统深入学习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核心要义,进一步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要以创办全市首家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山西文旅产业学院为引领,加大政校企合作,助力高质量转型发展。要加大优质校建设力度,对照建设要求,逐项盘点,努力推动,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培养高质量技能型人才。

市税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的学习任务,在全面把握核心要义的基础上,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关键节点,鼓足干劲、精准发力,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的现代化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要加强政策宣传,把我市招商引资、创业就业的资源优势、政策优势等亮点特色宣传好、推介好,使存量纳税人、缴费人和社会人士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要以更高层面、更大平台打造、叫响“太行金税”税务党建品牌,促进党建与税收业务高度融合,服务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

市人社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往实里走、深里走、心里走。要紧紧围绕市委当前中心工作任务,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在联点共建、志愿服务等“创文”工作中,彰显人社担当,作出人社贡献。要紧密结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提出新目标、制定新举措,进一步转变作风、激发斗志、主动作为,推进人社事业精确化谋划、精准化服务、精细化管理,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跟进全市工作快速发展的步伐,坚定做好各项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要认真抓好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主动作为,采取针对性、具体化的落实举措,把每一件工作、每一项任务落到实处、抓出实效。要对标“丹河速度”“洞头速度”,加快事业单位、乡镇机构等改革进度,同时注重工作质量,解放思想,加强调研,在重大改革中有举措、有亮点、有成效,在晋城城市发展成果中展现编办印记、体现编办力量。 (杨芳 吴艳斐 张引 毕方佳 刘洋)


责任编辑: 张娅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