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逊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03 11:10:56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打印

9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姚逊深入城区,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姚逊来到城区栖菁园农贸市场,实地了解市场环境卫生管理、创文职责划分及任务落实等情况,并对各环节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坚持问题导向,夯实责任,强化举措,完善细节,狠抓整改,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针对农副产品批发市场人流物流集聚、环境卫生管控难度较大等特点,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改进管理方式,持续加强精细化、规范化管理,着力补齐短板、清除死角。要树牢全民共创的理念,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加大共建共治力度,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要提高工作标准,坚持在细节和长效治理上下功夫,全面做好城市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真正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市民的文明素质和群众的生活质量。(撰稿:范天锡、马泽华)


责任编辑: 张娅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