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传达贯彻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01 15:50:3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打印

8月31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23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晋城市城市工作宣传片,学习《山西日报》关于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的新闻报道。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发言,纷纷发表对晋城城市发展成果的感受,并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发挥编办职能作用,为晋城城市建设转型发展建言献策。大家表示,近年来,晋城城市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市委编办也在服务城市发展、推动重大改革上贡献了力量,今后要紧紧围绕市委“两只翅膀腾飞、三足鼎力支撑、城市两翼发展”的高质量转型格局,狠抓落实、精准发力,认真抓好当前正在开展的事业单位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乡镇机构改革等重大改革任务,在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不断突破,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  量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张高锋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跟进全市工作快速发展的步伐,坚定做好各项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要认真抓好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主动作为,采取有针对性、具体化的落实举措,把每一件工作、每一项任务落到实处、抓出实效;要对标丹河速度、洞头速度,加强事业单位改革、乡镇机构改革等改革进度,同时要注重工作质量,解放思想,加强调研,在重大改革中有举措、有亮点、有成效,在晋城城市发展成果中展现编办印记、体现编办力量。(供稿:晋城市委编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