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8-31 17:17:3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打印

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

8月3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胸怀大局,持续系统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理清理念思路,结合工作实际,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要身体力行、大力宣传我市城市建设经验做法,持续叫响叫亮“三宜•三晋”城市名片。要找准定位,服务大局,不断增强政治监督的自觉性主动性,精准开展政治监督,特别是围绕创文等重点工作,建立清单,落细举措,压实责任,精准发力,做实监督,全力以赴确保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积极主动,融入大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更饱满热情、更务实作风、更昂扬斗志,强素质、破陈规、提效率、明规矩、增干劲,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晋城市城市工作宣传片。


责任编辑: 赵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