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8-31 16:32:4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打印

市委政法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8月31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会议集中观看了晋城市城市工作宣传片,传达全省城市工作会议和楼阳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将学习贯彻好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以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为目标,积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坚持以项目化为牵引,以法治化、精细化、智能化、人性化为目标,以三零单位创建为抓手,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现代化城市治理新格局。要高质量推进平安晋城建设,持续巩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安业、安居、安康、安心的良好环境。(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