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8-31 17:09:3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打印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

8月27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理解把握我市城市发展理念、目标、定位、方位、布局、方略,做到学习宣传有的放矢、务实高效。要进一步挖掘典型经验做法,总结好我市城市建设经验成果,运用好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媒介平台等各种载体,实现网上网下同频共振,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清醒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打造“三宜三晋”新晋城的生动实践,紧盯关键环节、重点问题,动员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持续巩固拓展创文成果,全面展示好晋城形象。


责任编辑: 赵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