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裕民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16 15:2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打印

  

冯裕民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6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带领相关人员深入部分公园,就“创文”工作情况进行督导。

  冯裕民率队先后来到白马寺植物园、花园水系公园、金凤凰广场、泽州公园等地,对各处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卫生环境、宣传导引标识等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并指出存在问题,与相关部门现场研究解决方法。

  冯裕民指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到攻坚阶段,园林部门要抓住全省城市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的机遇,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查漏补缺,加紧整改,提升品质。要因地制宜,充分利用现有条件设立志愿者服务站,完善服务内容,提高综合利用价值,提升服务品质。宣传导引标识系统要尽量同周围景观、公园主题相协调,要接地气、讲究艺术美,努力为我市“创文”工作增光添彩。(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