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宜居

发布时间: 2020-08-25 14:56:49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丹河龙门湿地公园

带状公园

水系花园

金凤凰广场

街角游园

城市游园广场是市民休憩、娱乐、健身以及举办各类活动的公共场所,是城市文明的窗口和名片。我市高度重视,有效施策,全力推进游园广场建设,努力打造生态宜居的美丽晋城,倾力用“绿色”装扮城乡,造福百姓。

截至目前,我市已建成城市公园11个,广场4个,街头游园绿地40个……国家园林城市(县城)整体创建工作全省第一,先后获得“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国际花园城市”等荣誉。

如今的晋城,真正实现了“出门见绿,推窗见景”,生活服务设施一应俱全,居民休闲娱乐的场所比比皆是,天蓝、水清、林茂,一座现代化生态宜居城市呈现在世人眼前。

记者 张文庭 图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