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县长卖力“吆喝” 网友持续爆屏

发布时间: 2020-06-02 11:34:0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直播间的宝宝们,我是阳城县县长史小林,今天是我的直播首秀,请大家多多支持,谢谢大家!”6月1日下午,阳城县县长史小林与网红主播程程一同亮相淘宝直播间,变身“带货达人”,倾情“代言”阳城县特色农产品,向广大网友介绍当地特色农产品,推向全国,带动阳城经济发展。
  “助农兴农,都来帮忙,一件不留,全部卖光。”
  “心动不如行动,大家快快下单,买它,买它,买它!”
  “我们的产品特别好,大家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吃了阳城醋,生活更幸福。”
  ……
  面前是百万网友,身后是百种特色农产品。直播间里,县长代言的桑叶茶、桑葚酒、蚕丝被、小米锅巴、餐餐醋等特色农产品虽然“土”味十足,却是当地乡村振兴、带动经济发展的“金钥匙”。
  面对亲切、和蔼、可亲的县长,网友们在淘宝直播平台上的评论持续爆屏。县长不仅圈粉无数,而且“县长直播带货”也带来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好处,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赢得百万次围观,累计总成交额达260多万元。
  如何让农字号产品走向全国,如何让农民的“钱袋子”鼓起来,“只要对产业有利、对企业和群众有利,我愿意直播‘带货’,直播本身就是政府服务老百姓、企业的平台,拉近了领导与老百姓之间的距离。”史小林说,疫情改变了人们的思维方式和消费方式,畅通农副产品销售渠道,确保农产品产得出、运得走、供得上,不失为一种政务服务创新之举。(吉进丰)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