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带货很给力 连翘茶销量翻倍

发布时间: 2020-06-02 11:33:0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大家好,我是陵川县县长杨晓雷。很高兴来到直播间向大家推荐陵川。今天,我给大家精心准备了很多地道的纯有机山货和超值大福利,请大家多支持,共同为陵川县的扶贫助农工作加油!” 在昨日举办的晋城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节上,陵川县县长杨晓雷变身“陵川特产推荐官”,向广大网友线上推荐陵川土特产。
  “陵川是地处晋豫两省交界处,有‘山西前窗口、中原后花园’之称。下面我用‘高富美、厚重、朴实’三个词语向大家介绍陵川,意为海拔高、生态环境美、物产丰富、历史文化厚重、民风朴实。”一段诙谐幽默的开场白过后,让杨晓雷迅速“圈”了一波粉。杨晓雷首先向大家推荐了王莽岭、抱犊沟徒步线路、太行一号国家旅游风景道等陵川之外稀缺、陵川境内独有的旅游产品。当谈到王莽岭时,主播向大家展示了王莽岭图片,优美的风光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不少网友表示想亲临其境一睹风采。
  “全国连翘看山西,山西连翘看陵川,连翘是‘陵五味’的当家产品,分布面积达117万亩,应用价值很广泛,浑身全是宝。其枝条可用作建筑材料,精油可加工成牙膏,花、叶采摘后可制作成各类茶品,有清热下火、降脂等功效。”直播中,杨晓雷引经据典向大家重点推荐了连翘茶。在县长的强力推荐下,整场直播连翘茶的销售量达到了1450单,销售额为4.7万元,是平常日销量的一百倍。
  一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杨晓雷对陵川县古陵山粉皮、陵之喜小米等特产如数家珍,从地理优势、历史文化、产业特色等多个方面进行推介。整个直播过程气氛活跃,高潮迭起。最后,杨晓雷通过发放福利的方式和直播间的网友进行互动,广大网友纷纷表示县长直播助农非常给力,并通过下单购买的方式支持活动。 (韶宇 西西)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