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宝宝们好”直播间瞬间刷爆

副市长梁丽萍淘宝直播带货代言晋城特色农产品

发布时间: 2020-06-03 14:21: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日,我市联合淘宝直播平台举办的晋城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节正式启动。当天下午,副市长梁丽萍,六县(市、区)长,纷纷走进淘宝各金牌主播直播间推广晋城特色农产品,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

  “各位宝宝们好,今天非常荣幸有这个机会走进‘Sauir北美代购’直播间,为我们晋城带货。”“梁市长好!”“市长带货达人,棒棒哒,点赞!”“市长推荐,怎么都要‘剁手’一次!”……梁丽萍走进淘宝直播间,一个打招呼手势,一句“宝宝们好”,直播间和留言区瞬间刷爆。

  一个多小时的直播中,梁丽萍热情洋溢地推介了晋城特色农产品鲁村小米、药茶、山楂酒、相府蜜酒以及蚕桑特色产品等,为晋城带货代言。梁丽萍讲解细腻,还花样展示晋城特色农产品,现场盛一碗黄澄澄的小米粥,烹一壶清香扑鼻的连翘茶,直播间里都满是浓郁的香气,向观看直播的粉丝们充分展示了晋城山水馈赠的自然珍宝,让更多人领略了晋城厚重的文化底蕴。

  “欢迎梁市长走进我们的直播间!梁市长今天给大家推荐的第一款产品就是晋城的小米,今天首次直播,为什么会给大家推荐这样一款农产品呢?”

  “小米,在晋城人的生活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甚至可以说,晋城人的一天,是从早上的一碗小米粥开始,又是从晚上的一碗小米汤结束的,我们都是吃着小米长大的。”

  “咱们晋城的小米啊,都是有机旱作产品,全部都是使用农家肥,绝对的有机产品。我们的小米品种也很多,比如鲁村小米,因为叶酸含量高,甚至还有助生双胞胎的功效;富硒小米更有强身健体、抗癌保健的效果……”梁丽萍如拉家常一般,一边和粉丝聊天,一边端起一碗刚出锅的小米粥,现场展示晋城小米的品质,黄澄澄的小米粥让直播间的粉丝们大呼“发链接”、“买它”。

  据介绍,晋城素有“小杂粮王国”之称,小米、绿豆、红小豆等种类众多的优质杂粮声名远扬。其中,小米更是晋城的“顶级”特色农产品。目前,晋城正在“小米助小康”产业扶贫特色之路上迈进,晋城小米从“小米加步枪”到“小米助小康”的转变,也是我市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的一个缩影。

  “说完吃的,下面就要推荐喝的了。先说茶,晋城药茶资源丰富,特别是利用现代科技,已经开发并上市的黄岑、连翘、桑叶等药茶就有几十种之多。”梁丽萍一边向粉丝介绍晋城药茶,一边邀请主播品尝现场烹制的一杯连翘茶,“Sauir北美代购”细细品尝后连连竖起大拇指,称“不仅色泽清亮,而且味道略甘甜,地道醇厚”。

  据介绍,今年3月20日,山西药茶发布会在太原举行,我省致力将药茶打造为中国第七大茶系。从目前可见的史籍记载来看,我市民间制作、饮用药茶已有上千年历史。我市现有中药材750种,是连翘、党参、黄岑、柴胡、火麻仁等10多种中药材的道地产地。

  “这款山楂白兰地,42°商务礼盒装原价要288元,现在可以抢70元的券,再加上店铺活动,到手价只需要198元,手慢无哦。黄岑茶一盒只需要6.6元,关键是还包邮!”直播中,梁丽萍和主播“Sauir北美代购”不断为晋城农特产品拼力拉单。

  “在工作之余泡一杯桑叶茶,敷一张蚕丝面膜,盖着丝麻被子美美的小憩一下,真的可以让人身心愉悦,大家也会发现,晋城的产品可以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市长”直播结束时,梁丽萍说,希望广大粉丝、网友们不光在线上购买晋城的产品,有机会也可以来到晋城,领略晋城山水的美好,感受晋城厚重的文化底蕴。

  记者用手机观看直播时注意到,梁丽萍刚进入“Sauir北美代购”直播间时,今日观看为“420427”,短短十几分钟时间,今日观看就上涨到“539052”,17时12分,梁丽萍结束直播时,“Sauir北美代购”直播间的今日观看已涨到了“704502”,而且其中大多数都是新粉丝,主播“Sauir北美代购”连连赞叹,“梁市长真的是实力‘圈粉’”。

  留言区更是“炸裂”,粉丝“顾家de金牛座淘天”称赞梁丽萍是“淘宝第一市长”,更多粉丝都在刷屏“市长给力”。(撰稿:冯通)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