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生态环境机构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20 09:12:4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生态环境机构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11月19日下午,全市生态环境机构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通报全市生态环境机构垂直管理制度改革进展情况,各相关部门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陈望远指出,生态环境机构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工作到了实施阶段最后的攻坚期,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工作节奏,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市有关部署要求,迅速推进生态环境机构垂管改革各项任务;要发扬攻坚精神,加强协调配合,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垂改各项任务按期完成;要坚持统筹兼顾,强化保障措施,确保改革后生态环保各项工作平稳过渡,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