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望远在华昱煤化工调研环保和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1 14:56:49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深入华昱煤化工有限公司就环保和安全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陈望远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和经营状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环保和安全工作的汇报。陈望远指出,作为大型国有企业和重大转型项目,华昱煤化工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持续加大技术升级改造和环保设施投入,不断提升环保水平,实现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推动全市煤化工产业转型升级。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重要位置,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警觉,严格执行安全标准和操作规程,坚持“人防”“技防”相结合,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撰稿:卢科、闫凯)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