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这个存在近30年的违建拆了!

发布时间: 2020-08-09 16:28:39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6日和7日,在城区钟家庄办事处主导社区配合、公安机关的保障下,市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四大队分别对新市东街西谢匠社区主出入口两侧28家私搭乱建违法建(构)筑物和回军社区内晋城市第十三中学校对面存在30余年的私搭乱建违法建(构)筑物进行了集中拆除。

有了前期开展“通道清理”专项行动的成功经验和“两拆”工作进度强大的压力传导,西谢匠社区会同执法人员挨家挨户对28家商户做工作时比较顺利。

因前期拟定拆除计划时对拆除现场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进行了充分研判,经办事处协调,公安机关全程保障,顺利地完成了拆除任务。

回军社区内,晋城市第十三中学校对面6家私搭乱建建(构)筑物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至今已存在近30年,堪称顽疾。更为严重的是,该处违法建筑地处学校周边,均系社区居民占用社区人行道进行修建,给周边学生、群众出行带来很大不便。

8月7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四大队对该处违法(建)构筑物进行拆除。

截止8月7日下午,西谢匠社区28处私搭乱建违法建(构)筑物已基本拆除完毕,拆除面积约300余平米,拆除后续清理工作正在实施,回军社区6户私搭乱建违法建(构)筑物正在有序拆除中。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