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调研中心城市河流水系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05 16: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震就中心城市河流水系治理工作进行调研
    6月5日上午,市长王震带领城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市区部分河道就中心城市河流水系清水复流和周边生态治理情况进行调研。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规划引领,统筹谋划、一体推进,持续加大相关河道清水复流和周边生态治理力度,深入研究分析治理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堵点,细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实现水清岸绿景美。
   在龙马湖、黑龙潭、建设北路、景忠桥等书院河上游河道,王震详细了解相关河道河流走向、功能和现状,仔细查看河道和周边环境治理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王震指出,城区和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大规划引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在城市水系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主动对标一流,创新思维举措,进一步拓宽书院河上游河道治理建设思路,全面加强现有河道、植被、景观以及周边环境的治理建设力度,进一步改善河流生态环境,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在西秀园,王震沿着河道边走边看,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王震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深入研究分析治理过程中出现的难点痛点堵点,寻根溯源,找准问题根源,改进工作思路,优化管理流程,细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在保障河道防洪安全、排水畅通的基础上,持续做好生态涵养、水质提升等相关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山青水绿天蓝的良好生活环境。
    副市长王宏微参加调研。(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