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2 16:1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震一行深入城区凤台小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王震一行在老城南大街就城市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调研
    5月22日上午,市长王震深入城区,就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调研。王震要求,城区和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拉出清单,突出重点,精益求精,细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全力以赴加快各项工作步伐进度。
    在凤台社区,王震详细查看了小区内部环境整治、管线下地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王震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对推进城市品质提升、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完善城市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城区与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情况,细化改造方案,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坚持环境综合整治与城市改造同步推进,不断加快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和“两下两进两拆四提升”工作步伐,推动城市面貌大变样、品质大提升。
    在南大街,王震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建设进度和周边环境状况。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各项工程建设的进度和时序,持续狠抓污染防治、工程质量、施工安全,严格落实施工现场“六个百分之百”环保管控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优质高效按期完工。
    座谈会上,在听取城区和相关部门详细汇报后,王震强调,要把项目建设和城市环境整治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迎接全省城建大会的重要抓手,全面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相关部门一把手要亲自上手,拉出任务、责任和问题清单,一天一汇报,一天一调度,统筹推进;要突出重点,精益求精,围绕已确定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精准把握要求细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聚焦难点重点,全面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副市长王宏微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