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调研市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19 21: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震一行深入部分城建重点项目工地、市区主要道路、出入口等地

  王震一行就“两拆”专项行动和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调研

  王震要求:坚持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建设,确保整治任务如期完成

  5月19日,市长王震带领城区、泽州县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城建重点项目工地、市区主要道路、出入口等,就城建城管、拆违控违、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王震要求,要把“两拆”专项行动和环境整治工作作为提升城市形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抓手,上下同心,通力协作,细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坚持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建设,确保整治任务如期完成。

  副市长王宏微,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焦新文参加调研。

  王震一行先后深入城市规划展览馆、老城西南角楼、屋厦村口及北环沿线、白马寺山生态园区、金凤凰广场、城东水系、太岳街、畅安路、高速东口、南口和中原街改造及地下综合管廊道路工程等地,实地调研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和周边环境状况,并针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王震强调,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两拆”专项行动为契机,重点围绕城市基础设施、重点项目沿路沿线周边环境整治工作,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发现的问题,着力补齐短板,加快整治步伐,健全长效机制,全面加强影响群众生活、有损城市形象、久治不愈的陋习顽症的整治管理,推动城市健康有序发展,切实改善城乡居民生活环境。

  调研中,王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突出群众需求,不断完善城市配套功能,着力改善群众生活质量,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坚持以科学规划为引领,强化精品意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精细化管理,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全面提升城市档次和品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加快推进重点城建和基础设施项目,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要进一步抓好城市管理,深入开展“两拆”专项行动,把文明城市创建与环境整治、绿化美化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城市公共服务水平,让城市更加舒适宜居。(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