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5-11 18:2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5月11日下午,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冯志亮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我市沁水县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清形势、正视差距,精准发力、统筹推进,切实增强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深化专项行动,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短板弱项,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民族团结进步、乡村治理、爱国卫生运动、乡村旅游及基层党建结合起来,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提升环境整治综合效果,确保年底交上合格答卷,让乡村拥抱美丽,让文明融入乡村,不断增强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职责分工,主动协作配合,广泛发动动员,深化宣传引导,强化督导指导,坚决打好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收官战,建设美丽乡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更大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