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双违”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1-03 16:59:0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区“双违”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召开

   1月3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区“双违”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城区、泽州和规划、国土、住建等市直相关部门先后对“双违”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利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双违”整治行动的部署安排,克服一切困难,坚决打赢“双违”整治攻坚战;要增强合力,加强部门协作,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优势,完善协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态势;要明确整治重点,细化工作措施,研究相关制度、政策,加强沟通和协商,进一步推进“双违”整治行动;要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利用多种渠道,加强宣传,为“双违”整治行动营造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