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光辉调研康养特色村建设

发布时间: 2020-12-25 18:35:5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5日,沁水县县委书记原光辉深入包联重点康养特色村土沃乡下沃泉村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中,原光辉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整体规划和项目建设进度,依次来到规划建设片区现场进行实地指导,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原光辉指出,康养产业是推进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方向和有效路径,是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新业态。要加强同设计施工单位的有效衔接,紧紧围绕主打业态和主题定位,结合本地实际,凸显地域特色,探索创新,提升品质,全面提升项目建设整体成效 。要对标时间节点,合理规划工期,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分析研判、共同协调解决,确保项目按进度按要求扎实有效推进。要对村内现有资源进行统筹谋划,用足用好农村“四块地”“点状供地双平衡”政策,同步做好旧房、危房拆除改造工程,明确工作重点,分层次分步骤实行设计施工一体化推进。要坚持以效益和收入为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多方位、多角度扩大招商引资成效,丰富产业业态,实现产业联动融合,提升经营效益,着力打造具有沁水特色的康养产业品牌。(供稿:沁水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