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产业推介及对接洽谈专场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9-22 15:11:0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副市长武健鹏致辞并代表我市进行康养产业推介

    9月21日,康养产业推介及对接洽谈专场举行。作为2020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的一部分,副市长武健鹏致辞并代表我市进行推介,全省各市分管副市长和部门负责人,我市各县(市、区),11家康养产业领军企业分别就各自康养产业发展情况及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路演。
    武健鹏在致辞中表示,目前,晋城市康养产业主要围绕农业康养、森林康养、医疗康养、文旅康养四个方面下功夫,取得初步效果。下一步,将依托中央和省委大力发展文旅康养产业的重大战略机遇期,立足晋城优质的资源禀赋,突出比较优势,补齐发展短板,高起点、高标准,集群化发展谋划项目。希望各位朋友借助这次康养大会,能深入了解晋城,到晋城旅游观光、投资考察、携手共赢。

    会上,代表们通过理论、案例和项目实践,分享了国内外最权威、最前沿的康养理念和产业发展见解,介绍了各自在康养领域的先进思想和康养产业的发展经验,展示了康养产业广阔前景和投资机遇,传达了“绿色、和谐、健康、幸福”的发展理念,也赢得了现场200余名国内康养企业代表和企业家们的一致认可。

    会后,相关部门和参会企业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洽谈,探讨深化合作等事宜。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