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对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进行再部署

发布时间: 2020-09-17 15:15:2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对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进行再部署

9月17日上午,副市长武健鹏主持召开全市迎接2020年营商环境国家评价推进会,对这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上,相关部门就营商环境评价填报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营商环境国家评价体系是由国家发改委会同有关部门和地区,从衡量企业全生命周期、反映城市投资吸引力、体现城市高质量发展水平三个维度,构建形成的中国特色、国际可比的指标体系,权威性强、含金量高、影响力大。自2018年开展评价以来,已越来越成为一个城市的“地方名片”和“金字招牌”。根据国务院部署,今年评价工作将于9月20日启动,共80个城市参评,晋城市是首次参加。

就做好我市营商环境评价下一步工作,武健鹏指出,这次营商环境评价是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阅,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精心组织、全力备考,确保圆满完成好这次营商环境参评任务;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统筹协调,按照既定分工,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抓住重点,突出亮点,补足短板,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力争我市在营商环境“国考”中交出满意答卷,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新贡献。(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