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川与来访客人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20-09-07 08:51:4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志川与来访的华舰体育控股集团董事长赵晓春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即将在晋城召开的康养大会和晋城康养产业发展思路,就推进康体深度融合进行深入交流。

张志川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赵晓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晋城气候宜人,降水量充沛,文化遗存底蕴深厚,自然风光峻险奇秀,森林覆盖率40.3%,有1万多棵野生红豆杉、中国分布最北的野生猕猴保护区、26个A级景区,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和康养产业发展优势。和周边城市相比,晋城的教育、文化、能源、制造优势明显,在中原城市群具有较强吸引力,发展康养产业市场广阔。在山西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指导下,晋城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康养产业发展需求,坚持宣传特色、分享经验、合作交流、广交朋友,瞄准在全国叫响康养品牌的目标,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全力以赴做好康养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体育产业是康养最具活力的组成部分,康养大会的举办将成为发展体育产业,实现康体融合的难得机遇。希望企业能够抓住机会,发挥优势,借势康养大会举办,深度融入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局,尽快形成具体方案,促进康体深度融合,实现互利共赢。晋城人民开放包容,晋城市委市政府也会一如既往珍惜合作机会,真心诚意推动合作落地。

赵晓春表示,晋城优越的生态条件和市委市政府真诚务实的工作作风让他们信心倍增。他们将牢牢抓住康养大会举办机遇,发挥人脉、经验等优势,深度参与并配合晋城市委市政府做好大会相关筹备工作,也希望双方放眼长远,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世新参加工作会谈。(记者:裴囡囡 陈栋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