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引客入晋1500余人次!晋城旅游(郑州)博览会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 2020-08-09 16:14:39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8日上午,中原携程引客入晋欢迎仪式在皇城相府景区举行,继2020晋城旅游(郑州)博览会圆满举办以来,短短一周时间内,河南携程国旅就给我市发送游客1500余人次。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为了刺激旅游市场尽快复苏回暖,出台了有史以来优惠力度最大、含金量最高、受益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的利好政策,包括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自驾游到晋城报销高速过路费,晋城市政府发放500万元住宿消费券,发放6万张大型演艺门票,到晋城购买伴手礼享受现金返还10%的奖励等。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在致辞中说:“刚刚过去的上一周,晋城市委、市政府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旅游博览会,这是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以来,晋城市首次出省举办旅游博览会,博览会上共有线下5万余人观众入场,线上超300万次的活跃量和关注度,这次旅游博览会打响了晋城旅游向外宣传、推介的第一枪。博览会后,仅仅一周时间,中原携程河南公司就引客入晋1500余人,这也是我们晋城通过‘走出去、拉进来’,振兴我市旅游业复苏的有力成果。”

河南携程国旅总经理葛宗辉告诉记者:“2020晋城旅游(郑州)博览会及系列分会的成功举办,给中原人民留下了深刻印象。一周前的博览会上,我们双方成功签约。短短一周时间,河南携程、河南去哪儿、河南旅游百事通等国际旅行社共计向晋城发送游客1500余人次,其中包括跟团游、自由行、小包团、定制游等多种形式。这仅仅是双方合作的一个开端,今后,我们将与晋城各大景区酒店、民宿、演艺合作共赢,不断研发适合时代发展的新型旅游度假产品,让广大中原游客看到晋城旅游的新亮点、新特色,共同努力把晋城这颗太行明珠打造成为中原游客‘近端游’的必选地。”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