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深入高铁东站站前广场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8-09 09:41:2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8日下午,市长王震带领泽州县、市住建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城市管理局、丹河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高铁东站站前广场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王震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建设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联动,采取超常规措施,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优质高效按期完工。

在珏山路、丹河广场、五谷山、太焦高铁晋城东站站前广场等项目工地,王震边走边看,仔细了解相关项目设施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王震指出,丹河新城是晋城未来城市的增长极,晋城东站站前广场项目则是整个新城的重要节点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各项目实际情况,主要领导亲临现场、亲自跟进,进一步加大建设项目跟进与服务保障力度,抓紧时间、加大力度,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项建设任务圆满完成。要列出问题清单,针对制约项目推进的问题和困难认真梳理筛查,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建议,逐一细化分解,明确责任到人,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王震强调,建设单位要对标“白马速度”,把握时间节点,采取超常规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严把质量、环保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大人员、队伍和机械的投入力度,全天、全线、全面开工,确保优质高效按期完工,努力把站前广场打造成我市的靓丽名片。要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严格落实建筑施工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六个百分之百”措施,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项目和沿线周边环境治理工作,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打造精品工程。要强化预案设计,尤其针对近期多雨天气,提前谋划,精准施策,精心组织施工,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丹河新城各重点项目工程建设。

副市长王宏微参加调研。(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