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火车站、高铁晋城东站将对乘坐进京列车旅客实行二次安检

发布时间: 2021-06-20 09:56:3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0日从晋城火车站、高铁晋城东站了解到根据铁路部门安排,晋城火车站、高铁晋城东站将对乘坐进京列车旅客实行二次安检!请提前2小时进站候车。

6月20日至7月1日晋城火车站将对乘坐进京列车K1165次的旅客实行二次安检。

    6月21日至7月1日高铁晋城东站将对乘坐进京列车G684次的旅客实行“专区候车、二次安检”工作。

    温馨提醒乘坐K1165、G684次列车的旅客请提前2小时到达车站,预留足够多时间安检、进站,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另外需提醒

按照《铁路进站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物品的公告》的规定,旅客禁止携带枪支、弹药、警械、管制刀具、放射物品、易燃易爆、腐蚀品、毒害品、氧化剂、强磁物品等危险品、违禁品。近期旅客常带的酒精消毒液、喷雾,也不能带上车。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