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暨高铁高速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启动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26 09:05:5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5日,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暨高铁高速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启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城区区长李晓峰,城区政府党组成员冯晓伟在城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环境污染防治暨高铁高速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是省委、省政府立足新发展阶段、着眼开启新征程的历史重任实施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靶向施治,紧盯夏季和冬季特征性污染以及高铁高速沿线环境整治,将生态环境改善需求项目化、工程化,抢抓施工黄金期关键期,有效解决重点领域突出问题,持续改善全省生态环境。要打好提前量,瞄准关键点,实行严监管,抓好根本点,以坚定决心和坚决态度,集中力量打好污染防治主动仗、下好环境整治先手棋。

会后,城区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李晓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十项任务”,全面梳理各项工作,以“任务化、项目化、工程化、方案化、清单化”推动工作落地见效,全力打好环境污染防治这场硬仗;要压实责任,精准施策,主动担当,把责任落实到人头,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立行立改,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以认真务实的态度抓好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点,对症下药,精准治理,确保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供稿:晋城城区政府网 祁瑶 闫晋峰 王雷)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