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12 15: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8日,市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志川和市长刘锋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指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对做好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谋篇布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备把握会议提出的“五个三”战略部署、交好“三张优秀答卷”、抓好“十项重点工作”等具体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结合供销社实际,以服务乡村振兴,推进综合改革为抓手,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一是要继续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巩固提升,扩面增效,着力在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上下功夫,推动开放办社、“三位一体”综合服务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新突破;二是要贯彻国资国企改革要求,加快推进社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理顺社企关系,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活力,继续推行资产经营责任制,履行出资人职责,探索设立社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三是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积极谋划发展冷链物流等现代服务项目,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四是要落实市委党建“四句话”要求,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好清单责任制、深入一线抓落实等工作方法,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为服务乡村振兴,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作出更大贡献。(供稿:晋城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 莫潞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