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10 16: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8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本次经济工作会议的主题为“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会议主题明确、务实高效,全面吹响了狠抓落实的冲锋号,对做好全年经济工作具有重大意义。会议指出,只要我们坚持“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抓住我市经济发展中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聚焦重点全力攻坚,就一定能够在事关全局的工作上取得战略突破,为晋城在全省率先实现全面转型奠定坚实基础。

  集体学习后,市大数据应用局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同我们对明年工作的谋划、对“十四五”工作的谋篇布局结合起来,同“数字政府、数字民生、数字经济”结合起来,实现大数据的大突破。要狠抓落实,旗帜鲜明树立结果导向,在全市经济发展的大盘子里谋划研究大数据工作,分解任务,列出清单,结合重点任务、重点服务事项,找准切入点,创造性做好各项工作。要持续深化“四转”,准确把握“五论”新要求,增强本领,创新机制,用大数据支撑高品质生活、用大数据支撑高质量转型发展,不断增强全市人民的大数据体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