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与中石油华北油田高层进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21-03-22 21:47:1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打印

    3月22日,市长王震与中石油华北油田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修景涛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深化煤层气增储上产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参加会谈。
  王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修景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石油华北油田长期以来支持晋城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中石油是石油化工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央企之一,在技术、人才、资金、管理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经过多年努力,目前已形成了产运销综合配套、上下游一体化发展的煤层气产业格局,产生了良好的经济社会等综合效益,在推动晋城煤层气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区域到全国的发展中功不可没。
  王震说,当前,晋城正在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快建设“一枢纽三基地一中心”,大力实施煤层气增储上产三年行动计划。希望中石油华北油田能够充分把握好全市煤层气产业发展的大好机遇,发挥好重点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大煤层气勘探开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力度,积极探索企业合作新模式,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统筹做好勘探、开发、生产、安全、环保等各项工作,提升我市煤层气全产业链发展水平。晋城市将围绕“气化晋城”建设、管网互联互通、全市工业园区供气全覆盖、营商环境和审批效率等方面全面发力,为中石油华北油田在晋城发展提供全过程、全方位、零距离的优质服务,共同推动晋城煤层气产业做大做强。
  修景涛对晋城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企业发展的支持表示了真诚感谢。他说,在华北油田“十四五”规划中,晋城煤层气产业发展是最为重要的一环,更是企业未来发展的增长极。下一步,我们将围绕晋城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持续加大投入力度,不断加大企地合作深度,及时建立沟通协调长效机制,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山西煤层气增储上产和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多作贡献。(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