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世新在高平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5-26 10:4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25,晋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世新深入高平市羊头山、炎帝陵等地,就第五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民间拜祖大典筹备情况进行调研。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焦华军,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志红,市政协副主席李石刚随同调研。

  孙世新强调,第五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民间拜祖大典已经进入倒计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在抓好疫情防控前提下,严格按照省委“线下严控人数、线上做足文章”的要求,坚持“线下简约庄重、线上隆重热烈、大典规格不降、影响力不减、传承性不变”的原则,认真细致梳理分解各项筹备任务,确保各个环节不出纰漏、万无一失。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任务,排出时序进度,提升工作效率,有计划、有重点、有步骤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抓住重点部位,紧扣关键环节,加强实战演练,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强化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高质量举办好本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民间拜祖大典。(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李娜 赵素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