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明耀在丹河新城调研

坚定信心, 鼓足干劲,狠抓落实,全力打造现代化精品之城

发布时间: 2022-07-30 21:43:1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薛明耀在丹河新城调研(程立胜 摄)

7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薛明耀深入丹河新城,就重点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薛明耀强调,丹河新城是聚力城市更新、展示高质量发展新形象的重要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鼓足干劲、奋力攻坚、狠抓落实,全力打造现代化精品之城。

在丹河新城教育园区建设现场,薛明耀详细了解了园区规划调整、科大实训中心和宿舍楼建设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负责人现场协调解决。他指出,教育园区的建设要以满足教学使用、提升教育品质为基础,在完善规划设计时,准确把握周边风貌特点,坚持简约、大气、实用的原则,确保整体风格与周边环境自然衔接、和谐共美。要保证工程质量,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建设,在满足教学功能的同时,有效提升校园舒适度和师生的获得感。特别是开学在即,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规范现场管理,合理设计施工路线及学生进入场线路,做好围栏围挡等安全设施,确保绝对安全。

在晋福苑B区、科技市场,薛明耀了解了相关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住房是民生之本,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加快推进丹河新城团购房和回迁安置楼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如期交房。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树牢精品意识,完善施工方案,科学安排工序,加强现场施工管理,精益求精、做细做优,全力打造高品质民生工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薛明耀听取了丹河集团相关工作汇报。他强调,当前,丹河新城建设已进入发展的新阶段和建设的关键期,丹河集团要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保持定力,以一抓到底的决心和韧劲,强化执行力和落实力,确保各项建设任务高质高效推进。要站位全局、谋划长远,算清政治账、经济账“两本账”,加大资金筹集力度,强化风险防控能力,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围绕文旅康养、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丰富城市业态,完善城市功能,以孜孜不倦的工作状态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副市长高喜全参加调研。(卢科 韩艳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