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河新城消防站!全部封顶!

发布时间: 2020-10-13 10:04:22 信息来源: 丹河新城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丹河新城项目部传来喜讯,由该公司承建的丹河新城消防站执勤楼、附属用房以及训练塔全部封顶,现已进入室内装饰装修阶段,为今年年底消防站全部完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丹河新城消防站是一级普通消防站,项目位于学苑街南侧,规划丹川路西侧,总用地面积7200m²,项目总投资1800多万元,由执勤楼及附属用房和训练塔组成,结构类型为混凝土框架结构,合理使用年限为50年,耐火等级为二级。其中执勤楼及附属用房为地上四层,占地面积为906m²,建筑面积为3290m²,总建筑高度为17.7m。训练塔为地下一层,地上七层,占地面积为22m²,建筑面积为180m²,总建筑高度30.45m。

据中咨集团丹河新城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上半年丹河新城消防站建设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为了抢工期赶进度,承建方中咨集团精心组织、高效复工,积极部署各项防疫措施,在确保项目防疫安全的同时,想方设法增加人力、机械,优化施工方案。

截至目前,消防站执勤楼及附属用房主体结构已封顶,室内二次结构砌筑、内墙抹灰、管线施工、地暖施工、地面铺砖、屋面保温、防水也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和外墙保温施工;训练塔已封顶,即将进行二次结构砌筑及装修工程,此外,室外工程中消防水池、泡沫池、化粪池、雨污水管线也已施工完成。

“目前消防站项目已进入室内装饰装修阶段,意味着本项目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中咨集团还将继续对标“丹河速度”,组织工人加班加点,确保消防站项目按照计划工期,在今年年底顺利完工,确保建设单位和使用单位能按期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