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河集团与绿地城投集团签署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20-05-17 16:09:00 信息来源: 丹河融媒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继5月15日,与晋城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丹河集团再传喜讯。

  5月16日上午,丹河集团与绿地城投集团签署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合作推进丹河新城基础配套设施、商业商务品质住宅、双创板块的开发,进一步提升丹河新城的品质与能级。

   

  市投资促进中心调研员姬晓峰,绿地城投集团总裁助理、绿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树源,绿地城投集团市场发展中心副总经理李向东,西北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巴黎,西北事业部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曹世清,上海绿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华北区域总经理陈小川,丹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英杰,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朱居生,营销总监、招商局局长宋延明等出席签约仪式。

  李英杰致辞,按照晋城市“一体两翼、协同发展”的城市空间战略布局,整个丹河新城由金村新区、柳泉新区、空港新区“一城三区”三个部分组成。目前率先建设的金村新区起步区担负着构建城市框架、完善城市功能、导入特色产业、吸引人才聚集等使命。丹河新城建设将依托高铁、丹河湿地两大优势,着力打造国内一流、山水交融、低碳智慧、绿色宜居的生态新城。

   

  根据合作协议,绿地城投集团将承担丹河新城城市道路、学校、医院、管网、机场道路和高端写字楼等基础配套设施及公用建筑建设任务,总投资约85亿元;承担双创板块B1-B9地块建设项目任务,总投资约45亿元。双方将在共同推进上述项目实施的同时,在房地产开发、康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自主开发建设品质高端住宅。尽快按照议定的合作内容制定时间表、任务书,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绿地集团”)是一家全球经营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创立于1992年,总部设在上海,房地产开发规模、产品类型、品质品牌均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在大型城市综合体、高铁站商务区及产业园区开发等领域遥遥领先,实力雄厚、管理科学,具有一流的价值创造力和可持续发展力。

  绿地城市投资集团(简称“绿地城投集团”)是绿地集团大基建板块唯一的投融资平台、产业协同平台、资源调配平台,以及项目实施通道之一。作为绿地集团大基建的全资产业平台,业务范围覆盖项目策划、规划设计、整体开发、总包管理、施工建造、运营维护、建筑更新等建筑产业链和全生命周期。2020年,绿地集团大基建版块计划实现4000亿元以上的业务规模,绿地城投集团将成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城市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