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河集团助企纾困再出“硬”招

发布时间: 2022-05-10 17:01:54 信息来源: 丹河集团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助企纾困决策部署,有力吸引外来务工人员尽快返岗,加快推进丹河新城各项目全面复工复产。日前,经丹河集团党委研究决定,在前期制定的“八条措施”助企纾困措施基础上,又制定了四条“硬梆梆”措施:

一、发放交通补贴。外来务工人员自行乘车来丹河新城的,丹河集团为其发放交通补贴,标准为:山西省内每人200元、省外每人500元。

二、发放误餐补助。外来务工人员来晋当天,每人发放50元误餐补助,费用由丹河集团承担。

三、包车定点接。外地务工人员20人以上或人数较为集中且距离在500公里范围内的,根据施工单位意愿,可由丹河集团包车定点接回。

四、执行时限。本政策执行至2022年6月10日。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的情况下,丹河集团连续出台12条助企纾困“硬核”措施,将为丹河新城全面复工复产,确保今年建设任务完成起到有力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