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科技学院与丹河集团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21-08-11 15:1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山西科技学院与丹河集团举行工作会谈

    8月10日下午,山西科技学院与丹河集团举行座谈会。山西科技学院院长、副市长梁丽萍主持会议。山西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师东海及学院领导班子,丹河集团董事长李英杰、总经理张宏出席会议,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就学院有关工程项目进展进行了沟通对接。
    座谈会上,丹河集团董事长李英杰表示,山西科技学院是晋城迎来的第一所普通本科院校,在全市高等教育发展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丹河集团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加快推进科技学院有关项目建设,携手打造校地合作典范,为把山西科技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应用型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师东海对丹河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晋城市委、市政府为山西科技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丹河集团与山西科技学院持续深化合作,加强沟通对接,完善合作细节,确保学院相关项目建设按期完成。
    梁丽萍指出,丹河集团与山西科技学院在项目建设方面已经有扎实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希望丹河集团加强与设计单位沟通对接,进一步优化项目设计方案,按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会后,参会人员深入现场查看项目进度,就项目具体细节、当前存在问题等进行讨论研究。(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