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委组织部考察团在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 2021-03-23 19:20:1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新乡市委组织部考察团在我市考察

    3月23日,新乡市委组织部考察团莅临我市考察基层党建和干部教育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丹河新城、陵川县盲人曲艺宣传队、城区洞头村、阳城县北留镇、沁水县嘉峰镇尉迟村等基层党组织和党性教育基地进行了考察学习。
  丹河新城按照市委“一体两翼、协同发展”城市空间战略布局,未来将承载商务商业中心、康养中心、双创中心、政务中心四大核心功能,是我市积极融入中原城市群的“前沿跳板”,是引领晋城未来发展的新兴战略高地和综合服务中心,更是我市主城区之外另一个新的经济增长极;陵川县盲人曲艺宣传队建队75年来,坚持热情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讴歌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时代英雄;洞头村不断把总书记视察洞头的政治优势转化成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苦炼内功,精准发力,以“洞头速度”实现了从“跟跑”到“领跑”的跨越;太岳干部学院充分挖掘太行太岳红色文化及地方特色文化资源,打造出“六位一体”教学培训矩阵;陈廷敬政德教育基地采用多媒体投影、硅胶人模拟场景等多种技术,展现了陈廷敬廉洁为政的生平事迹;北留镇郭峪村围绕皇城“五村一体化”发展战略,坚持党建引领,县镇村三级联动,拆控建三环相扣,古城面貌焕然一新;赵树理纪念馆生动地展示了革命家、人民作家赵树理扎根群众、服务大众的光辉一生。
  考察团对我市基层党建和干部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尤其是党建融合发展、创新基层组织设置、打造基层党建品牌等方面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能够不断加强两地的沟通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两地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