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微对丹河快线“1+3”项目进行安全督导与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1-17 09:25:0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宏微对丹河快线“1+3”项目进行安全督导与调研

11月16日下午,副市长王宏微带队对丹河快线“1+3”项目进行安全督导与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协调会。

协调会详细听取了丹河快线“1+3”项目各工区进展情况汇报,并现场研究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王宏微强调,当前丹河快线“1+3”项目正处于关键冲刺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到早计划早安排,在热力、电力、通讯、绿化等环节提前做好沟通和准备;要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主动排查、上报和解决在施工过程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要抓细抓实,形成闭环,做到事事有反馈,件件有回音;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时间节点,严格倒排工期,要保障好人力、机械、物料供应,在保证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不断提高工程建设效率,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