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川与中铁七局总经理师建军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20-11-13 08:53:5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志川与中铁七局总经理师建军等相关领导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快推进双方合作项目的具体工作进一步交换意见。

今年7月29日,晋城市丹河新城暨重点产业项目(郑州)招商推介大会在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期间,我市与中铁七局就重大合作项目达成合作共识。近段时间以来,双方不断加深合作,签约合作项目稳步推进,有的已经落地开工,有的正在进行前期工作。

工作会谈时,双方就和平医院、丹河新城商务中心项目的具体推进工作进行充分沟通交流,形成进一步推进方案。

张志川表示,中铁七局敢于担当,享有良好声誉,是晋城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友谊深厚。随着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步伐不断推进,双方合作道路越走越顺、关系越走越亲。希望双方以今天工作会谈形成的具体工作方案为基础,成立项目专班,明确牵头负责人,加强沟通对接,强化优势互补,结合项目实际、按照市场规律,选好融资模式和商业模式,推动前期项目加快落地,开工项目加快建设。

师建军表示,晋城在郑州的招商大会影响深远,效果显著,让中原重新认识了新时代美丽晋城,增强了在晋城投资兴业的信心。晋城正处在高速发展时期,中铁七局将把工作融入晋城市委市政府部署,融入晋城快速发展大局,按照具体工作方案,加快工作进度,实现企业发展与地方发展双赢。

副市长王宏微,中铁七局副总经理、华北指挥部指挥长卢家友,市直相关部门和中铁七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记者李广瀚 范天锡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