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微调研丹河快线“1+3”工程

发布时间: 2020-10-29 19:58:2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宏微调研丹河快线“1+3”工程

10月29日下午,副市长王宏微深入丹河快线“1+3”工程和高铁晋城东站进行调研。

王宏微一行先后来到太岳街东延、上跨太焦铁路桥、金凤互通、深沟大桥、丹河大桥、高铁晋城东站等地,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工程总体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对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王宏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安全生产为第一抓手,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着力破解项目建设难题,统筹推进项目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加快丹河快线“1+3”项目和高铁晋城东站站前广场及地下停车场建设,确保优质高效按期完工。(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