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六稳” 落实“六保”】晋城一批重点工程项目竣工达效

发布时间: 2020-10-26 15:51:22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晋城丹河新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批重点工程项目相继建成,推动该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

10月14日,总投资约30亿元的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路成、水成、树成、形象初成“四成”项目如期竣工,其中包括金村大道北段、珏山路、朝阳街等10个市政道路项目,五谷山公园、关帝庙公园、玉皇庙公园3个城市公园项目,以及丹河全流域生态治理提升工程、北石店河综合治理及滨河公园绿化工程、三涧河综合治理及周边绿化工程3个水系治理项目。该项目的建成,标志着晋城市产城融合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此外,晋城和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引进的两个重点项目也已建成投产。亮彩LED电子显示屏模组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今年6月在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落地后,仅用4个月时间就实现一期投产达效。1×15兆瓦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位于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马村工业园,总投资1.8亿元。该项目采用国内先进的生物质直燃发电工艺技术,将玉米秸秆等农林废弃物进行直接燃烧,实现并网发电和余热供暖。目前,项目一期已实现饱和运行,预计年发电量1亿千瓦时。(记者王天晓)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